俄中发展中心将在广州成立

2019年12月10日
【 字号:
据俄罗斯会展基金会(Roscongress)消息,俄中发展中心将在广州成立。
http://tsrus.cn/668109

扫一扫

俄会展基金会投资部–投资促进基金RK-Investments与Sinno投资有限公司(Sinno Investment Company LLC)和广州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商定将成立合资企业,实施俄中发展中心建设项目。

消息说,中心将帮助寻找有前景的投资项目以及在亚太地区开展联合经济、教育和文化活动。RK-Investments基金负责人说:“成立合资企业将大大加强两国经贸关系,推动落实一系列有前景的投资项目。”

广州开发区投资促进局负责人表示,广州成立俄中中心将进一步推进该地区发展,市政府愿为俄中联合项目提供全面支持。

| www.tsrus.cn/66810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