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莫斯科州旅游的外国游客四分之一以上来自中国

2019年12月7日
【 字号:
2019年赴俄罗斯莫斯科州旅游的外国游客中有27%来自中国。
http://tsrus.cn/668075

扫一扫

莫斯科州旅游委员会工作人员说:“我们很高兴看到中国客人,努力达到他们的高期望,不断发展旅游设施,首先是积极发展休闲场所。”

2019年历史悠久的莫斯科州城市引起中国游客极大兴趣,其中包括谢尔盖耶夫∙波萨德、伊斯特拉、克林、科洛姆纳、扎赖斯克、德米特罗夫、谢尔普霍夫。该州旅游委资料显示,该地区有近6000处文化和历史遗产,其中包括1500座教堂和修道院,320个庄园和近400个军事荣耀纪念碑。

赴莫斯科州旅游游客量居第二位的是白俄罗斯公民(19%),第三是乌克兰公民(15%)。

据统计,前往莫斯科州的外国游客平均花费500-1000美元,其中约20%用于购物,25%用于膳食和住宿,其余用于参观、纪念品、交通等。

今年头10个月有1500万俄罗斯和外国游客访问莫斯科州,超过2018年(1150万)近25%。莫斯科州政府计划到2024年使游客量增加到3740万。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边防局数据显示,今年头三个季度中国赴俄旅游人数较去年同比增长21%。

| www.tsrus.cn/66807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