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4年莫斯科地铁里程将增加到600公里

2019年12月4日
【 字号: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市负责城建政策及建设事务的副市长胡斯努林宣布,到2024年莫斯科地铁里程将达到600公里。
http://tsrus.cn/668033

扫一扫

他说,莫斯科现在是世界上地铁建设速度最快的城市之一。胡斯努林接受Vesti FM广播电台采访时说:“我们预计到2024年莫斯科地铁里程就将比2011年翻番,达到600公里。”

据介绍,该计划将随着地铁大环线和几条新辐射线的完工而实现。胡斯努林还说,目前正在研究在境外承建地铁的问题。他说:“我们2022年就将完成主要工作量,确实正在研究在其他国家承建的可能。”

| www.tsrus.cn/66803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