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人赴华商务旅行两年增长19%

2019年12月3日
【 字号:
莫斯科Aeroclub商务旅行社发布的一项报告显示,2018年年初以来俄罗斯人赴华商务旅行次数增长19%。
http://tsrus.cn/668013

扫一扫

Aeroclub总经理说:“俄罗斯企业代表对中国的兴趣正稳步增长。我们发现过去两年赴华商务旅行需求增长19%。”

报告显示,赴华出差的俄罗斯商务人士主要来自采矿、加工和能源行业,出行次数占总数的46%。工业设备公司排名第二。零售公司第三,该行业员工赴华商务旅行需求今年增长一倍。同时,IT行业赴华商务旅行次数骤减。

报告显示,上海成为俄罗斯商人最常到访的城市(44%)。北京(35%)和广州(7%)分列第二、三位。

赴华出差的俄罗斯商人更喜欢下榻五星级酒店(58%)。选择四星级酒店的占24%,仅9%的商务旅客选择三星级酒店。

此外,中国赴俄商务旅行略有减少。据俄罗斯安全局边防管理局消息,今年1-9月赴俄进行商务访问的中国公民为25.11万人次,同比减少10%。

| www.tsrus.cn/66801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