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举办中国留学生“莫斯科一分钟”视频大赛

2019年12月3日
【 字号:
莫斯科市政府旅游委员会日前宣布为莫斯科中国留学生举行“莫斯科一分钟”Vlog短视频大赛。
http://tsrus.cn/668011

扫一扫

比赛为推广莫斯科在亚太地区国家旅游形象框架内活动。莫斯科已成为首座在微信和微博拥有官方主页的俄罗斯城市。

参赛者需要在一分钟视频内记录三个莫斯科最独特的方面,并上传到组委会的邮箱以及自己的微信朋友圈中。

组委会11月25日至12月10日接受参赛者作品,并将于12月10日至20日进行挑选。优秀作品将被公布至莫斯科官方微信公众号中。

莫斯科市政府旅游委员会还宣布,莫斯科在香港国际旅游展中获得最受访客欢迎奖,在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上获最有创意旅游潜能推荐奖。

| www.tsrus.cn/66801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