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两国在北京举行安全磋商

2019年12月2日
【 字号:
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发言人叶夫根尼·阿诺申(Evgeni Anoshin)对媒体宣布,俄中执法安全合作机制双边磋商12月2日在北京举行。
http://tsrus.cn/667995

扫一扫

据悉,俄方代表团由联邦安全会议秘书尼古拉·帕特鲁舍夫(Nikolai Patrushev)率领,中方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率领。

阿诺申说:“双方讨论了共同打击恐怖主义的问题,其中包括打击为恐怖主义和洗钱提供资金支持,以及打击非法贩毒方面的问题。此外,双方还讨论了包括在实施‘一带一路’倡议框架内共同保障运输安全的问题。”

他说,双方还就确保重要设施和重大公共活动安全交流了经验。

阿诺申说:“在信息安全方面,双方主要讨论了抵御黑客对信息基础设施重要目标进行攻击的问题”。

| www.tsrus.cn/66799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