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获得世界旅游大奖最佳旅游目的地城市奖

2019年12月2日
【 字号:
莫斯科首次在该国际权威旅游大奖中击败伦敦、巴黎和圣彼得堡,摘得最佳旅游目的地城市奖这一主要奖项。
http://tsrus.cn/667991

扫一扫

莫斯科旅游委员会主席叶卡捷琳娜·普罗尼切娃(Ekaterina Pronicheva)在11月28日晚举行的世界旅游大奖(World Travel Awards)颁奖仪式后对媒体说:“根据游客和旅游界专家投票结果,莫斯科赢得了号称‘旅游界奥斯卡’的旅游业国际权威大奖World Travel Awards的最重要奖项最佳旅游目的地城市奖。”

任何人都可参加在大奖官网上进行的公开投票。除莫斯科外,参加该奖项角逐的还有伦敦、纽约、里斯本、巴黎、圣彼得堡、悉尼和里约热内卢等城市。

莫斯科获得World Travel Awards三个主要奖项提名,分别是最佳节日和活动旅游目的地(World's Leading Festival & Event Destination)、最佳体育旅游目的地(World's Leading Sports Tourism Destination)、最佳旅游目的地城市(World's Leading City Destination)。此外,大奖组委会还宣布莫斯科获得另外两项提名,分别是最佳商业旅游目的地(World's Leading Business Travel Destination)和最佳文化目的地城市(World's Leading Cultural City Destination)奖。

普罗尼切娃颁奖仪式后说:“World Travel Awards奖项是‘优质奖章’,是莫斯科巩固自己国际旅游中心地位的标志……与世界旅游界专业人士一起为我们市投票的游客的评价就是最好的证明。我们很荣幸获得这一如此荣耀的奖项。”。

World Travel Awards是世界最重要旅游大奖。活动主办方决定2020年将首次在莫斯科举办这一“旅游界奥斯卡”的最终颁奖仪式。

| www.tsrus.cn/66799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