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驻美使馆敦促华盛顿停止干涉俄罗斯内政

2019年12月2日
【 字号:
美国国务院就俄罗斯通过一项有关外国代理人的新法律发表言论,俄驻美大使馆就此敦促华盛顿停止干涉俄罗斯内政。
http://tsrus.cn/667979

扫一扫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奥塔格斯表示,俄罗斯通过有关规范媒体作为外国代理人活动的法律,美方对此表示担忧,认为这可能被用于打压独立声音。

俄罗斯驻美大使馆在推特上发布声明说:“请停止干涉俄罗斯的内政”。

俄罗斯大使馆认为,俄罗斯公民玛丽亚∙布京娜(Maria Putina)案发生后,“任何俄公民在美国都感觉不到安全”,并且不能享有言论自由的权力。

俄罗斯联邦委员会此前通过一项法律,允许将接受国外资助的自然人认定为外国代理人。

| www.tsrus.cn/66797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