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建造的首艘“华沙之歌”级潜艇交付

2019年11月30日
【 字号:
俄罗斯海军部造船厂为太平洋舰队建造的首艘“华沙之歌”级潜艇交付仪式近日在圣彼得堡举行。
http://tsrus.cn/667975

扫一扫

据报道,该潜艇为636.3型常规柴电潜艇,被命名为“堪察加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号。目前该潜艇已经在波罗的海海域完成了海试,并将于近期交付给俄太平洋舰队使用。

“华沙之歌”级潜艇是第三代常规柴电潜艇,被认为是世界上噪声最小的潜艇之一,水下最快航速为20节,最大下潜深度为300米,自持力达45天,可搭载52名艇员。该潜艇可搭载6具533毫米鱼雷发射管,以及“俱乐部”巡航导弹系统等武器。由于其隐秘性高,又被北约称为“黑洞”。按计划至2022年,俄太平洋舰队共将接收6艘该型潜艇。

| www.tsrus.cn/66797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