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两国外长在G20外长会议期间举行会谈

2019年11月23日
【 字号: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日本名古屋G20外长会议期间与中国外长王毅举行会谈。
http://tsrus.cn/667893

扫一扫

拉夫罗夫说,俄罗斯与中国和其他金砖国家在与全球贸易体系状况相关的“非常严重和复杂的问题”上保持紧密合作。王毅表示,各领域合作充满活力,并强调说俄中两国要以适当形式为庆祝第二次世界大战胜利75周年制定高层接触计划。

据俄罗斯外交部官网消息,会上双方高度评价俄中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现状,并就双边务实合作的多项议题进行讨论。双方还就国际问题交换了意见,重点关注了二十国集团的发展前景以及两国在该机制下的协作。

消息说:“会谈还涉及伊朗局势、阿富汗调解进程、朝鲜半岛局势等迫切地区问题。”

俄中两国外长在上述问题上阐述了相似的立场,并强调了持续定期接触对进一步深化外交协作的重要性。

| www.tsrus.cn/66789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