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将举行中国灯节

2019年11月22日
【 字号:
莫斯科市政府发布消息称,该市“索科尔尼基”公园将举行中国灯节,其间将举行舞龙等一系列活动。
http://tsrus.cn/667887

扫一扫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11月底进入冬季,市内将举办各种音乐会和冰上艺术节,其中的一个活动是中国联欢会。

消息说:“11月23日索科尔尼基公园冰场将正式开放。人们可以感受到中国联欢会的气氛并在冰上舞龙。”

首先教练将教会观众简单的动作,而后分为两组,一组借助道具扮演中国神话中的人物,另一组扮演三头恶龙。

索科尔尼基公园位于莫斯科市东北区,是俄罗斯首都最大公园之一,占地面积达500公顷。

| www.tsrus.cn/66788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