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驻俄使馆举行支持威尼斯抗洪音乐会

2019年11月21日
【 字号:
威尼斯遭遇过去半个世纪以来最严重洪灾,俄罗斯正式发起一项以支持威尼斯抗洪为目的的筹款。
http://tsrus.cn/667875

扫一扫

由瓦列里·戈尔基耶夫(Valery Gergiev)发起的一个马林斯基剧院小型音乐会在莫斯科意大利驻俄使馆举行,以引起公众对洪灾的关注。歌剧歌手尤利娅·马托奇基纳(Yulia Matochkina)和谢尔盖·斯科罗霍多夫(Sergey Skorokhodov)受戈尔基耶夫邀请演唱了五首咏叹调,其中一首用俄语演唱。

戈尔基耶夫接受《俄罗斯报》采访时说,他是在在圣彼得堡举行的国际文化论坛期间了解到威胁威尼斯发生可怕洪灾的。他说:“(这一)新闻成了参加音乐节的意大利音乐代表的主要主题。起初我们考虑12月举办一次大型音乐会引起人们对这一问题的关注、支持我们的朋友,但后来决定现在就尝试筹集资金。我也许是第一个这样做的人。”

戈尔基耶夫说,响应他对提供充分援助呼吁的人不应被英雄化。他说,“这就是应该做的”,并强调说2006年马林斯基剧院的一栋建筑物被烧毁时,同样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援助资金。

| www.tsrus.cn/66787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