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认为扩大俄罗斯和中国之间的本币结算规模十分现实

2019年11月21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认为,扩大俄罗斯和中国之间的本币结算规模绝对现实。
http://tsrus.cn/667873

扫一扫


普京在“俄罗斯在召唤!”投资论坛上说:“人民币稳定,这有目共睹。当然,这也为相互结算中扩大使用人民币奠定了前提。俄罗斯卢布也是一种可以自由兑换的货币,可以随时随地不限量兑换,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这些优势结合让扩大本币结算成为绝对现实的合作目标。”

俄罗斯总统指出,俄中两国财政部和央行正在就该问题积极开展工作。普京同时指出,美国将遏制俄罗斯和中国作为目标,这种战略定位严重错误。

“华盛顿在各种场合公开声明,美国无意平衡国际经济关系,其主要战略目标是遏制中国的发展,遏制俄罗斯的发展,这令人遗憾。我认为,这是个严重错误,影响深远,甚至将损害政策制定国自己的地位。”

| www.tsrus.cn/66787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