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80%以上的俄罗斯公民认为自己幸福

2019年11月20日
【 字号:
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民调结果显示,超80%的俄罗斯公民不同程度认为自己是幸福的。
http://tsrus.cn/667863

扫一扫

民调显示,81%的俄罗斯公民认为自己肯定或者非常幸福,17%的人感到自己非常或者肯定不幸福。

认为自己幸福的受访者中29%的人认为原因是拥有家庭,22%认为是自己和亲人身体健康,13%因为拥有好工作,还有12%因为有孩子,12%总体上对生活满意。

感到不幸福的受访者中与物质困难有关的人最多,占15%,10%的人是因为国家状况不佳,5%的人因为健康状况不佳,还有5%因为工资低和拖欠工资。

此次民调于11月15日进行,1600名18岁以上的俄公民参加。

| www.tsrus.cn/66786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