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0月俄经济增长提速至2.2%

2019年11月20日
【 字号:
俄罗斯第一副总理兼财政部长西卢阿诺夫在“俄罗斯在呼唤”论坛上宣布,今年10月俄经济增长提速至2.2%,到年底俄国内生产总值将在政府预测框架下有所增长。
http://tsrus.cn/667861

扫一扫

他说:“我们看到,经济增长开始加速,10月增长达到2.2%。我们期待今年经济增速达到计划值。”

根据俄政府预测,2019年俄国内生产总值应增长1.3%。

根据俄经济发展部的评价,今年9月俄罗斯经济增长2%。俄统计局最初评估今年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增长1.7%,前9个月增长1.1%。

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长奥列什金在论坛上发表讲话说,今年年底俄罗斯的通货膨胀率将接近3%。俄经济发展部此前认为今年俄罗斯的通胀率将达到3%至3.3%。奥列什金说:“今年通胀率将接近3%。这比央行和我方预期的要低得多。”

| www.tsrus.cn/66786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