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多数俄罗斯人对目前俄美关系持消极看法

2019年11月19日
【 字号:
据全俄社会舆论调查中心进行的民调结果显示,85%的俄罗斯人对目前俄罗斯与美国的关系持消极看法。
http://tsrus.cn/667853

扫一扫

民调结果显示,大部分俄罗斯人认为俄美关系紧张(52%)、冷淡(20%)或敌对(13%),只有2%的的人认为关系友好,1%的人认为双方为和睦关系,还有7%的人认为正常。

52%的人认为俄罗斯与美国应在安全领域进行合作,还有人认为应扩大文化(47%)、政治(45%)及经济(42%)关系。

47%的俄罗斯人认为两国关系不会改变,19%的人认为会改善,还有20%的人认为关系会恶化。

| www.tsrus.cn/66785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