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俄公使说俄中一定要发展农业合作

2019年11月13日
【 字号:
中国驻俄罗斯使馆经济商务公使李静援在俄亚工业家和企业家联盟专家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表示,俄中两国一定要发展农业领域合作。
http://tsrus.cn/667777

扫一扫

他说:“我们需要发展农业领域合作,这非常重要。大家都知道,目前中国市场存在猪肉供应问题。中国猪肉消费量排名第一,现在猪肉价格翻了一倍。”

李静援说,中国目前正全力解决猪瘟带来的供应紧张问题。他说:“中国市场猪肉供应正在恢复,但仍有可能从俄罗斯采购猪肉,这是促进两国合作的好机会。”

但做到这点尚须解决俄罗斯猪肉进入中国市场的准入以及检验检疫问题。

此外,李静援认为进口俄罗斯大豆到中国市场也将会是个很好的合作方向。

| www.tsrus.cn/66777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