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湖北省扩大与俄罗斯合作

2019年11月12日
【 字号:
莫斯科中国湖北-俄罗斯投资贸易湖洽谈会展示了湖北省与俄罗斯合作的工业和投资潜力。
http://tsrus.cn/667769

扫一扫

本次活动主办方为俄罗斯亚洲工业家和企业家联合会、中国贸促会驻俄罗斯代表处、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北省分会、俄罗斯中国总商会以及俄罗斯湖北商会。湖北省经贸代表团共有20家企业带代表,涉及领域主要为农业、机械制造、商贸旅游、轻工、建筑工程、医药等行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北省分会二级巡视员王勇说:“中俄视彼此为长期稳定的战略伙伴。近年来湖北与俄罗斯高层互访日益频繁。2018年湖北与俄罗斯的贸易额为8.52亿美元,其中我省出口7.5亿美元,从俄罗斯进口1.02亿美元,增幅达20%。我期望湖北与俄罗斯企业抓住新一轮产业革命的契机,加强双方在经贸、投资、科技、教育、旅游等多方面的交流合作。”

俄罗斯中国总商会会长周立群表示,目前俄罗斯共有20多家来自湖北的企业,其中大部分位于格林伍德商业园区,该园区内有超过170家中国企业,已创造超过1.2万个工作岗位。

| www.tsrus.cn/66776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