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机场2021年或将出现无人机

2019年11月7日
【 字号:
俄国家技术倡议(NTI)“AeroNet”工作组宣布,科技无人机可能将在2021年出现在俄罗斯机场负责包括检查导航设备在内的工作,并将在机场范围内及其附近飞行。
http://tsrus.cn/667709

扫一扫

目前,俄罗斯机场区域内禁止无人机飞行。2018年俄罗斯航空署制定措施保障民用飞机免受未经许可无人机飞行的影响,即计划在专门设备的协助下使这些无人机强制降落。

工作组人员说,首架将获得在机场范围内飞行许可的无人机可能是“AeroNet”倡议成员公司研发的“库尔希尔”无人机。预计其将可以在机场导航设备活动区域飞行,并检查其工作质量,包括降落和导航系统。目前这些任务是由昂贵的专业有人驾驶实验室飞机完成。

| www.tsrus.cn/66770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