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期待扩大对华粮食出口

2019年11月6日
【 字号:
俄罗斯动植物检验检疫局加里宁格勒州分局宣布,俄动植物检验检疫局与中方讨论了扩大俄对华农产品出口地区清单事宜。
http://tsrus.cn/667693

扫一扫

目前俄罗斯只有车里雅宾斯克州、鄂木斯克州、新西伯利亚州、阿穆尔州、库尔干州、阿尔泰边疆区和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7个联邦主体获准对中国出口小麦和大麦。

据俄动植物检验检疫局早前消息,中国海关总署代表团10月20日至31日对罗斯托夫州、伊尔库茨克州、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等俄罗斯主要粮食产地企业进行检查,并参观了加里宁格勒州大豆油粕、油菜籽油粕、葵花子油粕生产企业。

公告说:“一旦中方决定将这几个地区加入允许对华出口地区清单,俄罗斯粮食和粮食加工品的对华出口能力将显著增加。”

| www.tsrus.cn/66769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