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赴俄游客增加20%

2019年11月6日
【 字号:
俄罗斯“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宣布,今年前9个月赴俄中国游客达到120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20%。
http://tsrus.cn/667691

扫一扫

据该协会数据,今年秋赴俄中国团体游客突破100万人次。其中享受免签入境的游客占总数的80%以上。团体游和个人游客比例3年来一直保持不变。

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仍是莫斯科、圣彼得堡、滨海边疆区和阿穆尔州。今年前9个月莫斯科接待中国游客约38万人次,同比增长16.5%。圣彼得堡接待26.2万人次,同比增长54%。

赴伊尔库茨克州和阿穆尔州旅游的中国游客分别增长4%和16%。同期,前往滨海边疆区的团体游客减少至15.3万人次,降幅为12%。

| www.tsrus.cn/66769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