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产全地形轮椅即将在华开售

2019年11月2日
【 字号:
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国立技术大学宣布,首批由该校工程技术人员研发的 CaterWil GTS5型全地形轮椅启运中国。
http://tsrus.cn/667657

扫一扫

新西伯利亚国立技术大学毕业生团队10月与中国 Beijing free travel technology公司签署经销合同,后者专营老年人和残障人士出行工具。

俄罗斯研发的 CaterWil品牌轮椅性能出众,是一种轮-履复合式电动轮椅。使用该轮椅平地可以像普通轮椅那样行走,楼梯、路缘及其他障碍则借助履带通过。测试表明,冬季路面该轮椅也能应付自如。

轮椅出口价格在11万元人民币左右。虽然个人订单来自世界各国,但通过大型经销商与俄方展开合作中企是首家,中国经销商将不仅负责销售,还将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

| www.tsrus.cn/66765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