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小学生认为中国是对俄态度最友好的国家

2019年11月1日
【 字号:
俄咨询机构Mikhailov&Partners公司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俄中小学生认为,相比于其他国家中国对俄罗斯的态度最为友好。
http://tsrus.cn/667643

扫一扫

调查于今年9月在俄52个地区的1057名10岁到18岁的受访者中进行。结果显示,35.6%的受访学生认为,比起其他国家,中国对俄罗斯的态度最友好。此外,受访者认为对俄友好的国家还包括白俄罗斯(11.6%)、哈萨克斯坦(9.4%)、日本(5.4%)。认为中国对俄态度友好的受访者集中在较高年龄段(16-18岁)。

调查结果表明,58.9%的学生认为对俄态度最糟糕的国家是美国,此外还有乌克兰(28.9%)和德国(3.5%)。

| www.tsrus.cn/66764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