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大学公费录取更严苛

2019年10月31日
【 字号:
俄罗斯“高等经济学校”大学的“俄罗斯大学的录取质量:2019年”报告说,成为国立大学公费生对俄罗斯人来说变得越来越困难。
http://tsrus.cn/667635

扫一扫

2019年高校数量增加,考入这些大学必须(在国家统一考试中)取得高分(70+)和非常高的分数(80+)。

报告说,2019年一半以上公费名额录取的是在国家统一考试中平均分数高于70分的毕业生。这在俄罗斯高等教育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在预算名额录取方面,有25个教育机构的录取分数为国家统一考试中平均分数80分以上,排名前五位的是莫斯科物理技术学院、莫斯科国立国际关系学院、“高等经济学校”国立研究型大学、圣彼得堡国立信息技术机械与光学大学。

该报告说,考生越来越喜欢自费进重点大学学习,原因是毕业生工资的差异。

| www.tsrus.cn/66763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