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两国在军事比赛中角逐

2019年10月30日
【 字号:
史上规模最大的“军界奥林匹克”—“国际军事比赛-2019”在中国武汉落下帷幕。据《俄罗斯报》报道,此次比赛中共创下了7项世界纪录和85项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CISM)纪录。
http://tsrus.cn/667721

扫一扫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副总理兼武汉国际军事比赛组委会孙春兰对此次比赛的组织和世界各国运动员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孙春兰在闭幕式上表示:“在过去的十天中我们看到了杰出的、精彩的、令人难忘的比赛。这是为友谊和和平而举办的军事盛典”。她指出,此次比赛中共创下了7项世界纪录和85项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纪录,因此,运动员们都称此次比赛为高水平的国际大赛,共有67位奥运冠军和世锦赛冠军参加。

俄罗斯队共获得161枚奖牌,而中国队的奖牌数为239枚。巴西军人队排名第三,获得88枚奖牌。

国际军事比赛与10月18-27日在中国举行。来自109个国家的9000多名军人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包括27项运动的329个科目,俄罗斯军人参加了其中的23项。

最终中国排名首位,共摘得100多枚金牌。传统的“重量级”国家俄罗斯获得161枚奖牌,包括51枚金牌,稳居次席。第三名由2011年赛事的举办国巴西获得,巴西运动员共夺得88枚奖牌,包括21枚金牌。法国、波兰和德国分获第四至第六名,这三个国家获得的金牌都不少于十枚。

国际军事比赛四年举办一次。首届国际军事比赛于1995年9月在罗马举行。今年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国际军事比赛。

在比赛的最后一天,俄罗斯运动员在铁人三项赛中摘得两枚金牌和两枚银牌。获得金牌的是俄罗斯男子国家队和男女混合队,夺得银牌的是叶莲娜·达尼洛娃(Elena Danilova)和女子国家队。

| www.tsrus.cn/667721 |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