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两国的女性将相互合作

2019年10月30日
【 字号:
女性为中国所取得的成就做出了巨大贡献。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妇女联合会主席叶卡捷琳娜·拉霍娃(Ekaterina Lakhova)发表了上述声明。
http://tsrus.cn/667717

扫一扫

拉霍娃在中国举行的论坛开幕式上发表讲话时表示:“中国在国家和社会建设以及经济进步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在社会、文化和科学技术领域所取得的成绩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这些成就中,撑起半边天的中国女性的创造力和智慧做出了不少贡献。我们女性愿意继续为我们两国的共同和平发展、社会稳定与繁荣做出贡献”。

在以女性在社会中的作用为主题的活动框架内,俄方与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据拉霍娃介绍称,“旨在促进两国组织之间关系的发展”。俄罗斯妇女联合会主席表示:女性愿意为俄中两国的共同和平发展和繁荣而努力。她指出:“女性为中国所取得的成就做出了巨大贡献”。

论坛上强调称,俄中两国成功开展外交关系已经70年,促进了两国的发展。论坛上还指出,由于共同的努力,俄中两国的社会生活水平均有所提高。俄罗斯感谢中国为令全世界人民的生活更加轻松的全球技术进步做出的贡献。俄罗斯女性断言,如果没有中国女性用她们的勤劳和智慧为国家的繁荣作出贡献并激发承担进步责任的人们的信心,这一切都不会发生。多亏中国女性,国家才能保持社会稳定。

俄罗斯女性指出,在平静的政治环境中,抚养孩子要容易得多。此外,叶卡捷琳娜·拉霍娃表示,数十年来,女性一直都在提供可靠的后勤保障和平静的环境。

| www.tsrus.cn/667717 |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