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机场快轨”翻译成中文

2019年10月30日
【 字号:
机场快轨更新了其在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候车厅的导引标识。新的标识采用统一的“机场快轨”设计风格。据公司新闻处公布称,目前所有信息都以俄文、英文和中文显示。以前导引标识只使用俄文和英文。
http://tsrus.cn/667715

扫一扫

机场快轨公司阿丽娜·比谢姆巴耶娃(Alina Bisembaeva)表示:“谢列梅捷沃机场为俄罗斯航空、中国国际航空、中国东方航空、中国南方航空等航空公司飞往中国的航班。此外,从中国来俄罗斯旅游的游客流量一直都很大,而且还在持续增加。我们努力为外国旅客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而可以看得懂的语言是最重要的因素之一”。据她介绍称,机场快轨的自助售票机为乘客提供其中语言:俄语、英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和汉语。

机场快轨提供首都与莫斯科航空枢纽的主要机场—伏努科沃机场、多莫杰多沃机场和谢列梅捷沃机场之间的客运铁路运输服务。公司成立于2005年,成立以来运送乘客已超过1.3亿人次。机场快轨共有11列瑞士Stadler公司制造的舒适性高、容量大的双层列车和7列杰米霍夫机械制造厂根据特别定制设计的单层列车。公司在谢列梅捷沃机场有自己的候车厅。机场快轨平均每天发车198个航次。

机场快轨公司新闻处表示 ,两年内乘坐机场快轨双层列车去伏努科沃机场和多莫杰多沃机场的乘客数量达1260万人次。

公司介绍称:“两年前公司在“基辅火车站-伏努科沃机场”线路推出了瑞士Stadler公司制造的双层列车。目前这些现代化的列车在伏努科沃机场和多莫杰多沃机场方向的线路营运。自启用以来双层列车已经运送乘客1260万人次”。其中,双层列车在伏努科沃机场线路方向运送乘客超过450万人次,在多莫杰多沃机场线路方向运送乘客超过800万人次。

双层列车项目是根据机场快轨公司的要求特别定制的。其速度可达每小时160公里,列车配备了一切乘客所需的便利设施。车厢内有座椅、折叠小桌、等离子电视,Wi-Fi和卫生间。气候控制系统可以确保车厢内保持舒适的温度,该系统还有助于空气消毒。列车也适合于残障人士出行。据机场快轨官网报道,为残障人士提供坡道,可以将轮椅固定在车厢内的专门区域,可以乘坐电梯到二层。

| www.tsrus.cn/667715 |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