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代表团在世界军运会上获第二名

2019年10月28日
【 字号:
中国国防部网站消息说,俄罗斯代表团在中国武汉世界军人运动会上10天比赛中夺得161枚奖牌,获得第二名。
http://tsrus.cn/667589

扫一扫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10月18日至27日在武汉举行,共有109个国家的9300多名军人参加,创赛会纪录。比赛设置27个大项、329个小项的比赛。俄军代表队共有257名运动员,参加23项运动的比赛。

俄罗斯代表队获得51枚金牌、53枚银牌和57枚铜牌,仅次于东道主中国位居第二。中国获得133枚金牌、64枚银牌和42枚铜牌。排在俄罗斯之后的依次是巴西队、法国队、波兰队、德国队、朝鲜队、巴林队、乌兹别克斯坦队、乌克兰队、意大利队、哈萨克斯坦队、白俄罗斯队、伊朗队。

比赛由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办。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成立于1948年2月,迄今已有135个成员国。俄罗斯于1995年加入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

| www.tsrus.cn/66758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