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将协助俄实施智慧城市项目

2019年10月25日
【 字号:
“俄罗斯-中国乌拉尔和西伯利亚合作中心” 项目管理人表示,俄中有望在“智慧城市”项目实施工作中进行有效合作。
http://tsrus.cn/667607

扫一扫

俄罗斯建设部2018年启动“智慧城市”城市数字化项目,15个地区的18个城市被列入试点名单。按计划到2024年底,项目将覆盖全俄180个城市。华为是该项目参与度最高的中国企业。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智慧城市’项目的主要问题是设备容错和网络安全。俄罗斯公司的软硬件解决方案在全球市场处于领先地位,但俄方无法在项目规定期限内达到应有生产能力。显然,合作模式才能取得成功,俄罗斯程序员将扩充中国技术巨头的生产力。”

该负责人还提到华为公司在俄罗斯“智慧城市”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关键作用。他说:“该项目将创建数百万兆字节的信息,不仅需要处理和存储,还需要传输。华为是数据无线传输领域的世界领导者之一,不但提供5G技术,还引领全球5G网络部署工作。” 

| www.tsrus.cn/66760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