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防部接装今年第二套S-400系统

2019年10月21日
【 字号:
俄“金刚石-安泰”空天防御集团公司宣布已向俄国防部移交今年第二套S-400“凯旋”防空导弹系统。
http://tsrus.cn/667527

扫一扫

该集团公司说:“在履行国家防务采购义务框架内,我集团向俄国防部提前交付了又一套S-400‘凯旋’系统。”

装备交付仪式在俄阿斯特拉罕州“卡普斯京亚尔”靶场举行。“金刚石-安泰”空天防御集团研发和生产的S-400“凯旋”防空导弹系统用于在战斗和无线电电子对抗条件下提供高效防护,使己方设施免遭航空兵、战略导弹、巡航导弹、战术和战役战术弹道导弹以及中程弹道导弹的打击。

| www.tsrus.cn/66752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