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财长说俄能承受油价暴跌

2019年10月21日
【 字号:
俄罗斯财政部长西卢阿诺夫表示,俄罗斯能借助自己的黄金储备履行义务,甚至是在油价大幅下跌的情况下。
http://tsrus.cn/667521

扫一扫

西卢阿诺夫接受CNBC电视台采访时说:“低油价影响到俄罗斯经济增长,因为俄经济很大程度上与石油生产和加工相关联。于是,我们的任务是力争减少对于国际油价的依赖。”

他说:“不管油价将如何,我们有资金履行我们的义务,因为我们积累了大量的黄金储备,超过GDP的7%。”

西卢阿诺夫说,甚至油价跌倒每桶30或20美元,俄罗斯仍能在3年时间内履行义务,不会给预算带来震荡和问题。

| www.tsrus.cn/66752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