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将取缔塑料袋

2019年10月18日
【 字号:
俄罗斯消费者权益保护与公益监督局正制定逐步减少一次性塑料袋生产的法案。
http://tsrus.cn/667491

扫一扫

该局称将分阶段减少一次性包装的生产,预计最后一步将是完全禁止使用塑料袋。但该局未明确指明商店何时须弃用这种包装。

俄生产废料法的相应修订案已准备就绪,将很快提交有关部门批准。俄自然资源部已表示支持这一倡议。

俄零售贸易公司协会指出,首先要想到塑料袋的替代品,然后再决定禁止使用塑料袋的问题,否则消费者在商店购物会感到不便。一次性包装可用纸袋、可永久使用的纺织袋或可生物降解塑料制品代替。

| www.tsrus.cn/66749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