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防部称中俄两军关系高位运行

2019年10月17日
【 字号:
中国国防部网站发布的《国际军事合作成就展》资料显示,中国国防部认为中俄两军关系是两国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两军关系高位运行。
http://tsrus.cn/667485

扫一扫

中国国防部网站消息显示,“为了和平 走向世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际军事合作成就展”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向公众开放。展览全面综合地展现了中国军队对外交往合作发展历程和丰硕成果。中国国防部网站发布《国际军事合作成就展》相关资料,其中对中俄军事合作也进行了介绍。中国国防部指出,中俄两军关系高位运行。

中国国防部强调,中俄两军关系是两国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两军在高层交往、战略磋商、联演联训、军事技术、人员培训等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重大战略性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在风云变幻的国际安全形势下,为维护全球战略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当今世界大国军事关系典范。

| www.tsrus.cn/66748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