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责成政府研究青年互联网行为

2019年10月17日
【 字号:
俄罗斯克里姆林宫网站发布消息说,俄罗斯总统普京已责成政府将青年在互联网消费偏好和行为特点作为常规研究目标。
http://tsrus.cn/667483

扫一扫

消息说:“要确保对青年受众在国际互联网俄罗斯网段的消费偏好和行为特点进行定期研究,使俄罗斯政府机构和教育组织更好地掌握信息。”

该任务清单在俄总统执行保护家庭和儿童领域国家政策委员会7月4日会议上得到批准。这样政府将能了解年轻一代的看法。

14日俄国家杜马举行主题为“暗网对俄罗斯青年的威胁”的议会听证会。与会者称武器和精神活性物质自由贸易、对恋童癖和性暴力的宣传、与数据贩卖以及黑客和病毒攻击有关的IT极端主义、虚假文件和假币流通、内部信息(包括秘密信息)的传播以及对虐待动物的宣传是暗网的主要威胁。

| www.tsrus.cn/66748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