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在俄下诺夫哥罗德国家研究型国立大学基础上设立教育项目

2019年10月8日
【 字号:
俄罗斯洛巴切夫斯基下诺夫哥罗德国家研究型国立大学新闻处宣布,中国华为公司将在该校基础上设立教育项目。
http://tsrus.cn/667407

扫一扫

消息说,下诺夫哥罗德10月8日将举行在洛巴切夫斯基大学基础上设立华为信息通信技术研究院的协议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后,双方将举行研讨会,讨论该校与华为公司的合作、该地区信息通信技术发展前景以及俄下诺夫哥罗德州实施的基础设施项目等问题。

该校新闻处表示,在华为面向俄罗斯大学生的教育项目框架内,正开展IP技术、数据存储系统、云计算技术等的课程。目前全俄已有30所类似研究院。

| www.tsrus.cn/66740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