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斯基剧院将举办音乐会庆祝俄中建交70周年

2019年10月8日
【 字号:
圣彼得堡马林斯基剧院发布消息称,该剧院将举办《中国之夜》主题音乐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俄中建交70周年。
http://tsrus.cn/667405

扫一扫

音乐会曲目包括融汇中欧古典音乐为一体的中国作曲家的作品。上海歌剧院首席指挥、青岛交响乐团音乐总监张国勇担任音乐会指挥。

此次音乐会由中国爱乐乐团发起。庆祝活动期间,来自中国的演奏家将在6个国家与全球著名乐团共同举行演出,传播中国传统文化。

中国演奏家将分别与伦敦皇家爱乐乐团、费城乐团、兰斯卡拉乐团、日本爱乐乐团和图卢兹国家乐团同台演出。

| www.tsrus.cn/66740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