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或将加入俄罗斯探月项目

2019年10月8日
【 字号:
俄罗斯科学院航天研究所宣布,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或将加入俄罗斯自动星际站探月项目。
http://tsrus.cn/667401

扫一扫

俄方研究所人员在第十届莫斯科国际太阳系问题研讨会上说:“2021年还有一项计划就是探月任务。我们与中国就联合探月举行了磋商。近日我们还将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讨论这一问题。这样我们的探月计划就真正成为国际项目。”

俄罗斯计划2021年向月球发射“月球-25”着陆站,2024年发射“月球-26”轨道站,2025年发射“月球-27”着陆站。

“月球-26”轨道站可为中国飞船登月选择着陆区。此外,俄中可相互在“月球-26”号和“嫦娥七号”探测器上安装科学设备。

| www.tsrus.cn/66740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