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将与亲朋好友在野外庆生

2019年10月7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总统普京将与亲朋好友共庆生日,几天前普京去过西伯利亚原始森林。
http://tsrus.cn/667393

扫一扫

10月7日是俄罗斯总统普京67岁生日。佩斯科夫说,普京几天前去过西伯利亚原始森林,欣赏了秋日自然风光。

俄罗斯总统普京不止一次在会晤、会议、国际峰会和出访等国事活动中度过自己的生日,也在外国友人的陪伴下度过过自己的生日。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出席过俄罗斯总统的生日庆祝活动。

普京还曾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一起庆祝过自己的生日。他说:“没什么可隐瞒的,我们喝了杯伏特加,切了点香肠。”

普京偶尔也会在生日当天休息。2016年在索契打冰球,2014年则休假一天,去了西伯利亚。

| www.tsrus.cn/66739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