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罗蒙诺索夫国立大学科技园在北京开设首个办事处

2019年10月1日
【 字号:
莫斯科罗蒙诺索夫国立大学科技园在北京开设办事处,这是该科技园第一个海外办事处。
http://tsrus.cn/667335

扫一扫

莫斯科罗蒙诺索夫国立大学科技园北京办事处揭牌仪式9月29日在北京友谊宾馆举行。北京办事处是莫大科技园的首个海外办事处,将承担拓展科技园在华知名度、链接合作方与项目落地和投融资服务,日常运营将由北京国际交流协会负责。

北京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张延岐说:“70年前,新中国在成立的第二天就与苏联建交。如今中俄两国是当之无愧的好邻居、好伙伴、好朋友,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达到历史最高水平。北京国际交流协会与莫斯科大学科技园共同策划主办中俄创赛及创新周活动,目的是发挥俄中双方在科技创新领域的互补优势,畅通双方技术交流渠道,打造俄中技术转移平台。”

| www.tsrus.cn/66733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