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技术交易所俄罗斯馆正式上线

2019年10月1日
【 字号:
中国技术交易所俄罗斯馆29日正式上线,这是中俄创新合作周暨首届中俄创新创业大赛达成的重要成果之一。
http://tsrus.cn/667333

扫一扫

据北京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郭杰妮博士介绍,中国技术交易所俄罗斯馆由北京国际交流协会、中国技术交易所、莫斯科大学科技园三方共同建设,并由北京技术市场协会支撑。

郭杰妮说,俄罗斯馆作为俄中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领域的桥梁,致力于两国科技互通、创新共赢,以中俄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项目为基础,同步引入俄罗斯高端技术资源,也为中国技术走出国门创造优势条件。俄罗斯馆将为俄中两国各类创新主体在技术交易、创新孵化等方面提供全链条专业化服务。

中俄创新合作周暨首届中俄创新创业大赛是第三届中俄创新对话框架内的重要活动,先后在中国江苏无锡、上海、山东东营、北京四站举行。活动期间,除俄罗斯馆正式上线外,莫大科技园北京办事处揭牌也是重要成果之一。

中俄创新合作周暨首届中俄创新创业大赛由北京国际交流协会与莫斯科大学科技园联合主办。赛事共吸引358家俄初创企业申请参加,项目涉及智能制造、医疗健康与生物技术、新能源与新材料、可持续发展与环保四个领域。

| www.tsrus.cn/66733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