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致电习近平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2019年10月1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办公厅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致电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并高度评价中国在解决重大国际问题方面发挥的作用和取得的成果。
http://tsrus.cn/667331

扫一扫

普京说,俄中两国互为不可替代的战略伙伴。他对俄中政治对话、各领域双边合作和在地区及国际事务中的高水平互动表示满意。

普京说:"在您的领导下,中国正朝着中共十九大制定的‘2021年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049年前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稳步前进。"

普京还高度评价了他与习近平的友好关系,表示愿继续与中方开展建设性对话和紧密合作,共同造福俄中两国人民。

| www.tsrus.cn/66733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