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牌之谜》成周末俄最受欢迎影片

2019年9月23日
【 字号:
据俄罗斯kinobusiness.com网站消息,俄中合拍影片《龙牌之谜》在刚刚过去的周末(9月21-22日)成为俄罗斯最受欢迎的影片。
http://tsrus.cn/667245

扫一扫

影片故事情节是,英国绘图师格林受俄国沙皇彼得一世之托绘制远东地图,从而引出主人公前往中国。杰森∙弗莱明、阿诺∙施瓦辛格、成龙等著名影星参加本片拍摄。

两天来影片票房收入达1.793亿卢布(约合290万美元)。

占票房第二位的是美国影片《小丑回魂2》,收入7740万卢布(约合120万美元),美国喜剧片《舞女大盗》票房收入4290万卢布(约67.3万美元),位居第三。

影片《龙牌之谜》是《魔鬼精神》的续集。

| www.tsrus.cn/66724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