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入围CNN评选的全球秋季十佳旅游目的地榜单

2019年9月21日
【 字号:
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说,美国CNN电视台连续第二年将莫斯科列入世界十佳秋季旅游目的地榜单。
http://tsrus.cn/667231

扫一扫

索比亚宁在自己的“VKontakte”社交网上说:“游客被建议到‘察里津诺’和‘科洛缅斯科耶’博物馆保护区参观,在那里可以在金秋的小径上愉悦地散步,了解这些以前皇室私邸的建造历史。是的,这些都是不可思议的地方。”

莫斯科是游客访问量最大的欧洲二十座城市之一。2018年赴该市游客达2350万人次,其中550万人次来自国外。

去年,旅游业为莫斯科带来1180亿卢布收入,城市基础设施投入均已收回。旅游收入全部流向了莫斯科人需要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 www.tsrus.cn/66723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