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起俄电动汽车或获准进入专用车道行驶

2019年9月17日
【 字号:
俄罗斯国家技术倡议Autonet新闻发言人表示,俄罗斯电动汽车车主2020年起将可以在专用车道行驶,该技术倡议工作组正在研究相应立法提案。
http://tsrus.cn/667193

扫一扫

这位发言人说:“我们曾不止一次地表示,刺激电动交通工具销量增长必须为潜在客户提供优惠,不仅是允许进入公共交通车道行驶,收费道路也应降低费率,实现免费停车,少收税等。除了电动汽车,这些提案也应惠及其他绿色交通工具。”

他说,电动汽车预计2020年就可以进入专用车道行驶。

据介绍,电动汽车占汽车总量的比例达到2-3%之前,这一提案预计不会对城市交通造成什么影响。

| www.tsrus.cn/66719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