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即将启动“中部-2019”战略军事演习

2019年9月16日
【 字号:
俄罗斯“中部-2019”战略演习将于16日启动,共12.8万名官兵参演,预计21日结束。
http://tsrus.cn/667183

扫一扫

俄罗斯国防部此前披露,这将是一场防御性演习,已邀请所有驻俄外国军事武官参与观摩。

除参演人员外,计划动用20000余台军事装备和武器系统,出动约600架飞行器,数个演习场景将在参演国靶场按单独计划实施。中国、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印度、塔吉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军方都将参加今年俄罗斯举行的主体军演。

俄中部军区新闻处说,演习期间将研究部队集群打击国际恐怖主义的作战方法和中亚安全保障问题。

| www.tsrus.cn/66718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