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百岁以上老人增加

2019年9月15日
【 字号:
俄罗斯百岁以上老人从2009年的7718人增加到今年初的20582人。
http://tsrus.cn/667173

扫一扫

俄罗斯最长寿人瑞今年128岁。俄罗斯国家统计委员会在网站上公布了上述数据。

近10年来,俄罗斯长寿老人增加了2.5倍还多。根据2009年1月1日的统计,俄罗斯百岁以上老人为男5895人,女14687人。根据统计局的资料,今年初的相应数据则为20582人。

令人惊讶的是,不久前圣彼得堡长寿老人人数进入全国前三。相比之下,根据日本厚生省的数据,日本的百岁老人已经超过7万。

今年发布的俄国家《人口学》项目报告显示,到2024年俄罗斯人的平均预期寿命将增长到78岁。

根据俄罗斯卫生部的统计,2018年俄罗斯人的平均预期寿命为72.9岁,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 www.tsrus.cn/66717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