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罗夫称俄中关系牢不可破

2019年9月13日
【 字号: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表示,俄中关系牢不可破,任何挑拨两国关系的企图都不会得逞。
http://tsrus.cn/667159

扫一扫

拉夫罗夫说,俄罗斯和中国外交部门之间很早就建立起了建设性的、相互信任的友好关系,促进双方快速高质地完成提出的任务。他说,俄罗斯与中国朋友保持着“密切联系”,2018年自己与中国外长王毅共举行了6次会谈,2019年双方举行了4次对话,此外基于每年双方确立的计划,两国外交部门间的磋商机制运作良好,一年内举行了大概40-50次的会晤,涉及大量广泛议题。

拉夫罗夫说:“这还不包括,俄中两国外交官在世界各地的定期互动以及双方代表团在各种国际场所的定期‘对表’。两国关系的基础牢不可破,不会受到任何第三方势力的挑拨。”

俄罗斯外长还指出,2019年俄中领导人在莫斯科决定将两国关系提升至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

| www.tsrus.cn/66715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