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首次举办世界旅游组织全体大会

2019年9月12日
【 字号:
圣彼得堡本周成为世界旅游之都,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第23届全体大会和圣彼得堡旅游中心论坛(Saint Petersburg Travel Hub)在这里举行。
http://tsrus.cn/667141

扫一扫

这是俄罗斯首次举办此类活动。主办方为世界旅游组织大会与会者准备了广泛的文化活动,会议和论坛在充满现代装修风格的EXPOFORUM展览中心以及塔夫利宫和总统图书馆等有着悠久历史的地方举行。

俄罗斯旅游署署长扎林娜•多古佐娃(Zarina Doguzova)在医疗保健旅游论坛开幕式上发表讲话说,近几年来医疗旅游游客量增加了14倍,由2016年的3.5万人增长到2019年上半年的53万人。

多古佐娃说:“世界旅游组织数据显示,俄罗斯的医疗保健旅游吸引力和潜力位居全球第五。最近一年来自中国的医疗旅游游客量增长了一倍。”

世界旅游组织大会称游客希望更好地了解旅游城市的生活方式为一种趋势。

世界旅游组织全体大会是世界范围内的重要旅游活动。世界旅游将如何发展,如何管理知识和经济局势,如何让旅游业获得持久发展等问题在这里得到了解决。

| www.tsrus.cn/66714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