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政府净负债变为负数

2019年9月10日
【 字号:
俄罗斯商业咨询网站(Rbc.ru)援引俄财政部和央行数据报道说,2014年俄罗斯因克里米亚并入遭制裁、油价下跌以来,俄政府净负债首次变为负数。
http://tsrus.cn/667125

扫一扫

截至8月1日,俄政府、各地区和各市背负的政府债务,包括国家为企业贷款提供的担保,总计16.2万亿卢布。同时,中央政府、各地区和预算外政府基金的流动资产达17.6万亿卢布。

因此,从广义上说,今年年中以来国债规模开始少于"广义政府"的流动资产。消息说,这是因为储蓄量达到新高,完全覆盖了国债规模。也就是说,如果需要,俄罗斯国家机关在央行和商业银行的存款足以立即还清现有债务。

| www.tsrus.cn/66712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