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在中国社交网络上开通官方账户

2019年9月10日
【 字号:
莫斯科市政府官网发布消息称,该市在微信和微博上开通了首都官方账户。
http://tsrus.cn/667123

扫一扫

莫斯科是俄罗斯第一个在中国社交网络微信上开通官方账户的城市。该市的旅游形象也出现在微博上。现已发出第一条微博,为用户们介绍了莫斯科城市日庆的祝活动。

据悉,莫斯科官方账户的设立是为了方便中国游客,首先是个人旅游以及想独自计划旅程的游客。一些对游客的实际建议将被公布在页面上,从选择住宿地点到优秀餐厅、酒吧和博物馆排名。还将添加有关莫斯科景点和娱乐场所的详细信息,以便游客更了解城市情况。

每年都有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来到莫斯科。2018年赴莫斯科中国游客量增长超20%,达到80.36万人次。

| www.tsrus.cn/66712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